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圓仔萌眼含硬幣! 民眾驚呼好可愛

記者 鄭雅文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9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17

迎春節發財金討喜氣,台北市府這次更製作了2種發財金,結合商圈的馬年發財金,融入中國風格,背上載著1元,象徵馬上有錢,4萬份從1月18日到27日發送給民眾,就連圓仔也成了發財金的主角,無辜眼神,含著硬幣,春節期間市長郝龍斌也將發放2萬份給民眾,不過才一曝光,就讓不少人直呼好可愛。

民眾:「好可愛唷,這是圓仔嗎。」

一陣驚呼!無辜眼神,含著錢幣,毛茸茸的模樣,擄獲不少民眾的心,「卡哇伊」圓仔化身發財金,搶鏡的勒。民眾:「好夯。」

想拿還得等,先拍照留念,圓仔發財金,療育的臉孔,打開裡頭寫著團團滿滿,台北市長郝龍斌會在春節期間發送2萬份,不讓圓仔搶鋒頭,馬兒先開跑,紅色小馬走中國風,點綴著圖騰花樣,更特別得是,它還能化身搖搖馬。北市府人員:「模型把它對摺和在一起,它就會變成這一個,馬上有錢的發財金。」

馬背上載著1元,象徵馬上有錢,還能搖啊搖,這個馬年發財金,年前開始發送,結合商圈起跑,1月18日到27日,後火車站、迪化商圈、榮濱商圈等共發,4萬份給民眾,不過2種發財金同樣走著動物風,哪個比較討喜。民眾:「Q版風,搖搖馬放在桌上其實很適合。」民眾:「好可愛唷,真的很可愛,比馬可愛。」

民眾各有所好,即將過年,年貨大街也開賣紅包袋,憤怒鳥不怒了,笑臉迎新春,還有不同馬圖騰,但有民眾不買帳。記者:「為什麼不選馬?」民眾:「馬像是說有生肖,那如果有些有生肖的人,可能會有些忌諱。」

馬年不挑馬也不愛紅色款,黃色、粉色走柔和風,業者搶馬年財,各樣都得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紀念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90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