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食安婆媽年菜DIY 萬用料理鍋夯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9 19:35

去年爆發食安危機,讓許多家庭主婦在今年過年決定自己下廚,因此有許多家電業者也紛紛推出萬用料理鍋,標榜煎煮炒炸只要一鍋就能搞定,為了要讓不會做菜的人也能輕易上手,家電品牌也會在通訊軟體或網路上推出簡易食譜,教消費者如何料理,也讓這類多功能的廚房家電在今年年前的銷售業績增加兩成。

杏鮑菇切滾刀成塊,接著和鴻禧菇一起,放進料理鍋內,鹽巴、黑胡椒、沙拉油調味,蓋上蓋,轉個鈕8分鐘後,現烤香菇帶著黑胡椒味,嘗一口味道真不錯,讓不會做菜的陳小姐,充滿信心再繼續試作,下一道清蒸石斑,這次得先舖上錫箔紙,接著蔥段、薑片、魚肉放進鍋,淋上調味醬汁,同樣也只要8分鐘,擺盤後的清蒸石斑,就像是飯店主廚親手料理。

民眾陳小姐:「讓我不會下廚的人,做出好吃的料理,而且也吃得很安心。」

食安問題讓部分家庭主婦不敢恭維,看準年菜DIY有商機,家電品牌推出萬用料理鍋,就連電子鍋也標榜多功能,還能雙層料理。

賣場公關陳依芳:「過年前這段時間,我們就會發現說讓我們家庭主婦,廚房工作變得更簡單,讓她們更容易輕鬆出菜的鍋具,最近的銷售的成績大概比平常多2成。」

煎煮炒炸一鍋搞定,有家電品牌還會在網路上,推出簡易食譜,炒菜燉排骨怎麼做?滑滑手機一指搞定,順勢增加銷售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37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