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西裝跑卡緊! 假檢座遇警圍捕狂奔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7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關將近,詐騙案件越來越多,新北市永和一名婦人,接到一通來自中華電信的電話,以為自己被冒名申辦手機門號,欠下大筆帳款,準備要凍結帳戶,婦人提出帳戶裡全部積蓄總共320萬元,準備要交給假檢察官時,埋伏員警一擁而上,詐騙車手一邊跑,一邊脫掉身上的西裝以及丟掉假證件。

黑色轎車轉進巷子,和對向迎面而來的警車對撞,扮演檢察官的詐騙集團車手衝下車,一個轉身甩掉警察加速狂奔,邊跑邊脫西裝外套,結果速度似乎還真的比較快,後面的員警跑到跌倒,還爬起來追,好佳在有把總共320萬的贓款追回來。

新北市永和一名婦人,接到詐騙集團電話,以為自己被冒名申辦手機門號,還欠下大筆電話費,擔心帳戶被凍結,因此把畢生積蓄都提出來,準備交給假檢察官,警方接獲線報,出動圍捕。

新北市永和分局偵查副隊長李水強:「其中我們有同仁因為天雨路滑,摔倒以後,馬上很勇敢起身以後追逐歹徒,最後順利將黃姓、龍姓嫌犯給他逮捕。」

記者:「讓警察受傷耶。」嫌犯:「對不起。」

偵防車和歹徒的黑色轎車對撞毀壞,人也跌倒掛彩,巷弄裡上演動作劇情,逮捕黃姓、龍姓嫌犯,他們坦承詐騙,也供出其他共犯,警方持續向上追查,幸好這次有把錢追回來,婦人知道自己被騙非常自責,也感謝警察幫忙奮勇追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539

0.1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