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消費電子展 嬰兒穿戴裝置新奇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9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22

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,有各種新奇的產品,而今年超過上百款穿戴裝置,在展場上相當熱門,不只給成人穿戴的,現在連寶寶也有,一套嬰兒連身衣,讓爸媽能快速掌握寶貝的健康狀態;而其他生活物品,像是電子紙壁鐘和卡拉OK美聲機也都很吸睛。

穿戴式裝置正夯,不只大人使用,現在連小寶寶也有。展場人員:「這是Mimo智慧寶寶監控器,基本上這是一套有機棉的娃娃裝,前面有呼吸監測器,還有這個小烏龜,父母透過智慧手機,可以看到寶貝的呼吸、皮膚溫度、身體姿勢,醒來和睡著的活動力,還可以聽到聲音。」

內建藍牙和Wi-Fi無線通訊功能,透過專屬APP,這套嬰兒連身衣,讓爸媽能快速掌握寶貝的健康狀態;穿戴科技市場,人人都想佔有一席之地,像是晶片製造商Intel也秀出一款耳機,能在使用者運動時,偵測脈搏、呼吸、體溫、血壓等數據。

而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這個。美國記者:「這是電子紙壁鐘ClockONE。」

利用特殊的電子紙,外觀長1公尺,厚只有4公釐,這個電子紙壁鐘造型簡單,而且相當輕巧,重量不到1.8公斤,只要1顆硬幣大小的電池,就可以供應1整年的用電量。

豐田汽車北美業務經理皮茲:「未來你會看到自動駕駛、連網汽車,和燃料電池等新趨勢,通通結合在一起,我想人們會喜歡這樣的未來。」

這輛超小型雙人純電動汽車也很吸睛,尺寸只有傳統汽車的一半到1/4,轉彎時車載電腦還會自動調節輪胎位置以保持平衡,可望解決城市塞車和停車位不足等問題。

而這款卡拉OK美聲機,號稱K歌神器,可以即時修飾歌聲,讓你一秒變成專業唱將;美國消費性電子展,從育兒到娛樂的新奇產品,讓人一窺未來世界的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子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44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