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地方坐!台中候車亭 僅5%有座椅


發佈時間:2014/01/09 12:34

公車站牌處處看得見,但是民眾有時候等公車一等就是半小時,最需要的其實是候車座椅,有阿公、阿嬤不宜久站,乾脆坐在地上等公車,讓人看了十分不捨,全台各地都有候車椅不足的問題,尤其是台中,只有5%的候車亭有設置座椅。

民眾在公車站牌前排排站、準備上車,但是卻不見一旁設有等候座椅,若是老弱婦孺不宜久站,該怎麼辦?記者:「你曾等過多久?」民眾:「我等了一個多小時。」

老太太等公車等得一肚子氣,公車雖然通常有固定班次間距,可是如果遇上什麼突發狀況,還是可能會等上個超過半小時以上,沒有附設座椅的公車站牌,中部比比皆是,在台中更是誇張,竟然只有5%有座椅而已。民眾:「等很久,有時候30分鐘才來。」

台北同樣會遇上公車等了老半天不來的問題,但是根據統計,台北市1180個候車亭,有1122座有候車椅,9成5有座位,讓民眾可以等候時可以歇歇腳。

另外,在南部也有不少公車站牌相當簡陋,不少阿公、阿嬤坐在地上等車,高雄市有座椅候車亭620座,沒有候車椅的則有200座,大約有25%候車亭設置座椅,比例不是很高,近年來,政府肯花大錢增設高價站牌,卻沒發現民眾其實最需要的,只是一張陪伴等候公車的座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座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52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