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美眉106公分美腿 長腿小姐封后


發佈時間:2014/01/09 11:46

俄羅斯長腿小姐選拔冠軍出爐,由年僅18歲的佳麗奪下,她身高179公分,臀部以下的腿長就有106公分,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,讓她擊敗50多位參賽者奪冠,除了亮麗外型,她還有顆聰明的頭腦,現在已經是實習律師,希望以後能做個美麗智慧兼具的法律人。

性感曲線從腰部往下延伸,今年18歲的俄羅斯美女史特拉謝夫,一雙筆直纖細的美腿,替她奪下長腿小姐冠軍。主播:「這名西伯利亞美女,在線上投票中,打敗超過50位參賽者,總共得到12000票。」

史特拉謝夫身高179公分,臀部以下的腿長就佔了106公分,身材比例超完美,加上精緻深邃的五官,讓她成為選美界的明日之星,除了擁有魔鬼身材,她還是個高材生,目前正在當實習律師,以後的目標就是要在法庭上替弱勢伸張正義。

主播:「這雙長腿太棒了,我希望有一天看到她走進法庭打贏官司,又美麗又聰明,她說當個律師比選美冠軍還重要。」

不只國外有長腿小姐比賽,台灣的美腿皇后,就是這一位。歌曲《阿公呷無飽》:「飽飽飽飽飽飽飽飽,先來的講,飽飽飽飽飽飽飽飽。」

電音女神謝金燕,16歲時參加美腿小姐選拔,脫穎而出正式出道,身高170公分,從腰部算起,腿長也有110公分,不分東西方美女,一雙白皙修長的招牌美腿,都讓她們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選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79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