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大停車遭割指肌腱斷 婦獲判19萬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8 17:58

到台大兒童醫院停車,卻被停車場後照鏡的碎玻璃割傷中指,肌腱差點斷裂,受傷的張小姐當時帶著小孩準備離開,拿娃娃車要放到後車箱時,疑似重心不穩,手扶著停車場後照鏡,沒想到上頭的的碎玻璃沒有清理乾淨,手指當場被割傷,一年後才癒合,向台大醫院和經營停車場的委外業者求償,法官認為,業者沒有妥善管理,和院方都有責任,判賠19萬元。

拿出之前受傷的照片,張小姐怎麼也沒想到,帶孩子台大兒童醫院看診停車,卻被割傷中指,血流如注。

當事人張小姐:「從這邊要過去然後開後車箱,而且當時他那個燈好像故障,並沒有亮,過去就被割傷手指,血流如注,像用噴的一樣。」

張小姐回想當時,拿娃娃車放到後車廂,只是經過機械車位的後方,左手中指就被後照鏡的碎玻璃割傷,傷及肌腱,縫了6針,事後還引發蜂窩性組織炎,張小姐說急診當天醫生沒有縫合肌腱,可能影響傷口癒合,儘管現在癒合,留下疤痕,但還是隱隱作痛,氣得向台大醫院和經營停車場的委外業者求償65萬。

當事人張小姐:「我整隻手等於廢掉一樣,就是不是只有局部而已,是整隻、整個手臂,連碰都不能碰一下。」

法官認為,院方和業者都有責任,因此判賠19萬,但張小姐無法接受判決,將再上訴,而其實台大兒童醫院地下停車場,平面加機械,有近300個車位,每小時50元,一天停滿8小時,就進帳12萬,台大醫院也有600多個車位,加一加可容納上千輛的大型停車場,卻因為後照鏡的碎玻璃沒有清理乾淨,導致民眾意外割傷,台大醫院表示一向都很注重停車場安全,目前也都有保全看管,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20

0.1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