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空中泳池」實為蓄水池 住戶告建商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8 14:07

空中泳池變成蓄水池?一坪行情快要100萬的信義區豪宅,被住戶指控公共建設瑕疵,要求一坪退還18萬元,法院依照使用執照,認為建商把機車停車格變成交誼廳、蓄水池變成游泳池,不符規定,一坪要賠1萬多元,建商反駁,他們是利用閒置空間,提升房子價值,而且比起預售一坪50萬,現在行情翻了快一倍,考慮提出上訴。

時尚的大樓外觀和官網照片,尤其這座空中游泳,晚上還有氣氛燈光,裝潢非常漂亮,但13位屋主聯合指控建商,這座游泳池根本是蓄水池,到高點一看,黑色的游泳池,屋頂似乎沒人整理。

記者林韋龍:「這裡就是發生官司的101富裔館,是國礎建設蓋的,現在您看到畫面,一樓這麼漂亮的交誼廳,其實應該是機車停車位。」

我們實地採訪,也被一樓的保全阻擋、拉扯,時間點似乎非常敏感,住戶指控建商,空中泳池、交誼廳有問題,兩大訴求主要是公共建設有瑕疵,和誆稱投資報酬率,一坪要求退還18萬多。

但法官依照使用執照,判賠一坪賠一萬多,總共賠308萬,建商回應,原意是利用閒置空間,造景提升價值,而且預售屋一坪50萬,現在附近的舊公寓都有單坪80萬行情,正在打官司的101富裔館甚至有成交過一坪百萬的行情,房價有上漲,甚至認為,現在已經交屋,只要管委會表決同意,住戶能自行把交誼廳家具搬走,更改成為機車停車格,目前正和律師研擬,不排除提出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游泳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68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