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Tag再出包! 交長:要遠通加倍奉還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8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3

國道計程收費,亂象卻一堆,有民眾被重複扣款,部長葉匡時下令,如果再發生就要遠通加倍賠償,不過問題不只這,還有對向扣款,民眾沒到的地方也被扣錢,有立委就酸說難道民眾是「蝙蝠俠」嗎,更有通勤族發現,從基隆往內湖方向的交流道,在內湖南京東路16.2公里處,大型路標牌竟然被更換,原本上頭寫著16A現在卻變成17AB,民眾就質疑,這豈不是多收了兩公里的錢,高公局則解釋,路標牌是參考,不影響收費標準。

立委葉宜津:「北上又變成南下,變成圓山到台北的南下,部長你看的清楚嗎,這怎麼回事,這個人是蝙蝠俠嗎,同樣一分鐘,這是8點還9點重複扣款。」

立委氣的大罵,eTag感應,同一門架,卻重複扣錢,國道計程上路「9天」,亂象一籮筐,果真機器不比人聰明。交通部長葉匡時:「對向來車的扣款等等,這些都是在當初在設計的一些調整,就是像這些沒有注意到,現在都已經解決了。」

部長下重話,民眾被款的部分要遠通公司加倍奉還,但近百萬車主遭殃,多付費的這口氣嚥不下,更氣的還有這個,通勤族,開車代步,從基隆往內湖的交流道,有眼尖民眾發現,過去常走的內湖南京東路16.2公里處,原本大型路標寫著16A,現在卻改為17AB怎麼多冒出一公里?那來回不就多了兩公里,加上以前來回只要付13元通行費,現在卻要再多付2元,一年就得多付730元,質疑政府坑錢。

高公局副局長吳木富:「對這個16、17只是參考,它算的時候,還是算到16.8的位置,其實只是做參考。」

高公局解釋不會多收費,不過eTag問題一波波,過去才有民眾,因為不滿eTag服務差,打電話到客服半小時都打不進去,想申請還要排隊一整天!趕脆自掏腰包,印製不想貼eTag的貼紙抒發情緒,國道計程改朝換代,但配套卻零零落落,就有立委嘲諷光是小便斗江揆就要生氣,那ETC這不就要氣到中風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eTa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12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