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防槍擊 3D衛星地圖預測犯罪地點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8 09:56

犯罪率越來越高,讓很多人的生活過得提心吊膽,不過科學家也絞盡腦汁要研發預防犯罪系統,美國警方最近就正在試用一種衛星地圖,整合過去的資料和地區狀況,清楚標示犯罪地點,只要有槍擊案發生,就算沒有人報案,也能夠精準掌握。

網路影片:「每天在世界各地發生的槍擊案數量都不斷增加。」

全世界槍擊案越來越多,不過根據統計,部分地區的槍擊事件,有超過3/4是沒有報案曝光的,居民每天都生活在恐懼當中,美國警方最近正在嘗試一種犯罪預防系統,透過過去犯罪地點的資料整合,預測出有可能的下一個犯罪地點,而只要有槍擊案發生,不管有沒有人報案,都將被清楚掌握。

網路影片:「『槍擊聚焦』是一種關鍵的解決方式,清楚鎖定案擊案發生地點,即使沒有人打電話報警。」

透過衛星定位還有3D立體顯示,犯罪現場就能清楚掌握,除此之外,科學家也正在研發一款能夠偵測犯罪的機器人,協助警察的巡邏任務。偵測犯罪機器人研發者:「我們正在研發沒有人擁有的『勇士機器人』,我們會結合過去的資料庫還有社會狀況,讓你的社區更加安全。」

這款機器人號稱可以有嗅覺感覺,而且不會有疲倦感,巡邏周遭環境狀況,並且能辨識車牌,有效降低犯罪率,此外,像這種透視感應監視器,宣稱能夠察覺犯罪行動,透過監視器的畫面,能夠清楚看到每個人的脈搏甚至心跳頻率,只要有人蠢蠢欲動有犯罪念頭,心跳加快,就能提前感應做出反應,科學家們絞盡腦汁研發各種高科技裝置,要降低犯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犯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407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