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民調 柯文哲勝連勝文3%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8 0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藍綠拚戰2014,台北市長候選人兩位熱門人選,台大醫師柯文哲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,根據TVBS最新民調,柯文哲支持度在3個月內,迅速拉抬12%,以47%擊敗連勝文的44%,逼得民進黨中央審慎評估,是否讓柯文哲以無黨籍身分和民進黨參選人一起初選民調,另一方面,外傳有國民黨高層希望連勝文搬出帝寶,父親連戰表示,帝寶是他和連方瑀買給連勝文,為了保護他的人身安全。

一邊是臺大醫師柯文哲,一邊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,兩位台北市長候選人熱門人選,早就開始跑攤拚人氣,誰腳步比較勤快?根據TVBS最新民調,兩人支持度咬得好緊,47%比44%,柯文哲小勝3%,尤其對中間選民,還比連勝文更能吸票。

台大醫師柯文哲:「人家還沒宣佈要參選,政黨也還沒提名,那個黨產,財團都還沒動員,所以也不用高興。」

時間回到3個月前,連勝文民調明明還高出柯文哲7%,沒想到柯文哲急起直追,反敗為勝,是不是因為連勝文,遲遲未表態,讓台北市民等不及了?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(2014.1.4):「不管選或不選,我2月份會做一個決定來跟大家報告。」

外傳有國民黨高層希望連勝文搬出帝寶,擺脫權貴形象,父親連戰接受媒體專訪,表示帝寶是他和連方瑀買給連勝文的,槍擊事件後,更讓他們小心,是否支持連勝文參選,連戰說「從沒鼓勵過,但也不敢反對」,肯定連勝文擔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期間表現,還說和管理地方有點像。

爸爸都說話了,連勝文參選幾乎成定局,另一位明日之星新北市長朱立倫,則是目前藍軍實力最強,根據TVBS民調,如果轉戰台北市和柯文哲對決,大勝超過15%的安全範圍,如果直攻2016選總統,甚至能和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打成平手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市政工作做好,是一切的基礎!」

做好「一切」的基礎,這個「一切」,有沒有包括2016?現在連2014都還曖昧不明,不管是台北市還是新北市,選情暗潮洶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763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