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子難賣! 建商噱頭「2年沒漲買回」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7 19:43

財政部長張盛和日前喊話,房市泡沫恐怕會跟黃色小鴨一樣破掉,要慢慢讓它消風!現在卻有建商為了刺激房市,賣房子打出噱頭「原價買回」,鎖定投資客,買房子2年後要是不滿意,房價沒漲,建商願意買回,用流血掛保證的方式,幫房市打強心針,因為這個建案開賣2年多,只賣了7成左右,其中50多坪的4房,超難賣。

建案廣告三輪車在街上趴趴走,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四個字「原價買回」,建商說白紙黑字會寫在合約上,鎖定投資客,強調2年後如果房價沒上漲,在沒入住的情況下,建商願意無條件買回,打出流血保證。

民眾:「這邊的房價跟台北市的差不多呀。」記者:「你會覺得很難下手嗎?」民眾:「本來也有想要投資呀,但(房價高)像這樣很難,最近炒得太高了,之前那時候買也沒辦法,因為已經買了。」建案銷售員:「我們的地板都是採用大理石,那客廳的窗戶採用落地窗。」

高樓層、採光一級棒,53坪能隔出四房,外加玻璃書房,後陽台看出去還有大公園,開價3200萬的公寓,在板橋賣了2年多還沒找到主人,整個社區150戶,也只賣出7成,特別是50多坪的大四房最難賣。淡江大學產經系副教授莊孟翰:「正常的居住需求是三房為主,所以你挑到四房的時候,當景氣在變動的過程裡面,反轉的過程裡面,那一定很難賣,因為你將來要脫手要賣給誰。」

賣不出去的四房,是投資客縮手的證明,政府接連打房,又喊出房市泡沫快破了,連自住的換屋族也不敢出手,建商才會趕緊出招幫房市打強心針,然而板橋房價一路飆漲,最夯的新板特區,5年來從40萬1坪,飆上80萬,漲了1倍。

專家直言,漲幅恐怕有限,面對建商噱頭,想買房子的人,可要想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31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