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喊冤 陳巧明:後悔介紹朋友認識黃芬雀

記者 吳昭君 / 攝影 林志恒 黃國鈞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7 15:48

彰化縣詹姓高中生,疑遭母親黃芬雀和其沉迷的靈修團體「日月明功」成員涉嫌共同虐死案件,檢方借提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,沒想到她首度對外開口,竟然是大聲喊冤,她說很後悔介紹朋友讓黃芬雀認識,說成員都是善良的人,還指控黃芬雀是個「殘忍的媽媽」,試圖與她做切割。

陳巧明被借提偵訊,一下囚車就猛搖頭,不停喊冤。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:「我是受害者我很後悔保護她,是她叫我們說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有受到什麼委屈嗎?」陳巧明:「因為她說我們知道她是更殘忍的媽媽,我有叫她走她不走。」記者:「叫誰走?」陳巧明:「叫黃芬雀走她不走,我自始至終都叫她走。」記者:「妳有叫人凌虐她兒子嗎?」陳巧明:「沒有,我們大家都是很善良的人,每一個人都這麼美好,我很對不起我的朋友,他們因為我而認識她。」

一字一句,都試圖跟黃芬雀,做徹底切割。陳巧明:「我一直把黃芬雀當成是善良的媽媽,我以為她愛兒子,我一直以為是這樣。」記者:「那詹淳寓呢?有什麼話,詹淳寓呢?」陳巧明:「我們都很愛詹淳寓。」

否認教唆凌,但目前所有被告都指向是陳巧明主導虐打,檢方也以聖經開導突破詹媽媽心防,詹媽媽主動說要受洗,還全盤供出凌虐過程。

記者:「妳還不認錯嗎?」陳巧明:「這是一件很痛心的事情,我希望我們不要炒作,這是一個年輕的生命,我們這麼愛他。」

提訊4個小時後,陳巧明依舊不認罪,檢方已大致釐清案情,進入收尾階段,將對陳巧明,以妨害自由致人於死以及偽證罪提起公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30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