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「圓仔」潮! 賣場砸400萬授權做衛生紙


發佈時間:2014/01/07 15:18

圓仔正式見客才兩天,超萌教主在動物園吸買氣,周邊商品賣翻!1200元的仿真玩偶,每天都在搶,而動物園外頭,各家業者也努力要跟圓仔沾上邊,有量販業者砸400萬獲得北市府授權,把圓仔印在衛生紙、紅包袋跟臨時停車卡上,做成商品或贈品,希望靠圓仔吸過年檔期買氣!還有飯店業者,距離動物園很近,靠「圓仔套房」業績成長2成,未來甚至考慮變成「動物園主題飯店」,搶動物園財!

衛生紙一串又一串,大家搶拿,可都是為了包裝上頭大大的圓仔而來。

民眾:「很吸引人,又實用,生活用品嘛,我會留著吧,我應該不會用。」記者:「捨不得用?」民眾:「對。」

圓仔好吸睛,除了39元衛生紙,過年應景的紅包袋也都有圓仔,還有3種款式,招牌動作四腳朝天,收到的不管事長輩或是小朋友,心都融化了,不過賣場獨家獲得台北市政府授權,成本可不小。

量販店營運長莊金龍:「紅包袋、停車卡,還有抽取式衛生紙,花了幾百萬。」記者:「大約?」莊金龍:「大概花了4百萬。」

搶搭圓仔熱潮,還有動物園週邊飯店業者,床上有圓仔圖案的床齊,房內有圓仔背包、玩偶、馬克杯,各式各樣紀念品,入住的客人都可以帶回家。

飯店協理陳玉蓮:「就這兩天,連續進來,(業績)大概增加1、2成了。」

餐廳還能吃到有圓仔立體造型的套餐,把貓熊用得淋漓盡致,業者未來甚至打算改成動物園主題飯店,而週邊商家努力要和圓仔沾上邊,動物園自己賣的商品卻被民眾抱怨「好貴呀」。

民眾:「籃子裡面有圓仔那個,1200好貴喔。」

民眾:「值得、2000元我也是要買,因為就是原版一比一比例。」

拿著好不容易買到的圓仔仿真玩偶,開心獻寶,圓仔晉升超萌教主,貴不貴每個人接受度大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圓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465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