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瞇瞇啊睏!圓仔見客2日 15分鐘「沒電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1/07 14:40

今天是圓仔亮相第二天,一早動物園還沒開園門口就已經大排長龍,甚至有遊客特地凌晨三點,搭夜車從台南北上來,大家不是怕看不到圓仔,而是想把握牠早上活動的黃金期,但今天圓仔見客15分鐘後,就開始「沒電」,想睡覺了,變成趴趴熊,媽媽圓圓也很窩心,特地靠近圓仔陪女兒一起進入夢鄉,看到這個畫面很多遊客直呼太療癒。

小朋友拔腿狂奔衝到貓熊館,就是要看超人氣圓仔。幼稚園老師:「小朋友圓仔現在躺在平台上喔!」

全部人都睜大眼睛,緊盯圓仔一舉一動,希望能多停留一秒鐘,好好看的夠,圓仔見客第二天,約15分鐘就沒電,在棲架上呼呼大睡,媽媽圓圓也很窩心,趕緊靠著小寶貝,一起進入夢鄉。

小朋友:「看圓仔。」記者:「可不可愛?」小朋友:「可愛!」

儘管圓仔睡著,小朋友還是覺得牠模樣超萌,遊客更萬頭攢動,手機相機全出動拍不停,不過圓仔仍在棲架上變成「睡美熊」,但一開始亮相時,圓仔可是電力十足,用縮時攝影來看,一進場圓仔直接攀爬到棲架上,不小心沒抓穩,哎呀,以為要跌倒了,立刻旋轉一圈,展現旋轉功,也讓遊客看了直呼太療癒了。

遊客:「凌晨3點搭車過來。」記者:「從哪裡來?」遊客:「台南。」

為了把握圓仔活動黃金時段,遊客早起不嫌累,一大早動物園門口也是大排長龍,但6日首日亮相,到10點就有2千4百多人進場,見客第二天,則是1千8百多人,少了600名遊客,動物園表示,因為現在還沒有寒假,參觀人數跟平日差不多,但想看到圓仔精力充沛的模樣,還真的得靠運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圓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450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