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排骨熬蘿蔔8小時」 老店傳香64年!

記者 宋襄儀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3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內行美食,要帶您去萬華一家64年的排骨湯店,已經70歲的第二代老闆,強調排骨是每天從早市現宰回來,加入高山白蘿蔔,和排骨一起熬煮8小時,湯頭濃郁不油膩,古早味堅持不變,老闆還研發「牛蒡天婦羅」,讓饕客流連忘返,一吃就是10幾年。

第二代老闆鄭有進:「部位不一樣,口感都不一樣,這個是胛心肉,形狀像YA,很好吃,肉會彈牙。」

豬排大骨現宰現賣,原汁原味的排骨湯,香氣四溢,過了中午,饕客依舊絡繹不絕。民眾:「飯1個、排骨湯1個,肉燥飯2個,排骨湯2個。」

湯頭要濃郁,關鍵不只排骨新鮮,還加上這個,台灣高山白蘿蔔,熬煮8小時,白蘿蔔晶瑩剔透,入口即化,融入排骨湯汁,不用加任何調味料,甘甜不油膩,老闆說,整鍋賣光才會再煮一鍋,保證每個客人吃到,都是「新鮮現煮」。

民眾:「來吃差不多10年了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特別喜歡吃?」民眾:「比較古早味,而且東西也好吃、很實在,我來這邊都是牛蒡天婦羅、排骨湯,還有一些小菜。」

除了排骨湯讓人流連忘返,這道「天婦羅」也是招牌菜,老闆說,當中裹上基隆買來的鯊魚煙,搭配牛蒡的清淡滋味,民眾一吃就上癮,64年的排骨老店,傳到第二代,歷久不衰,70歲的鄭老闆堅持傳統,讓熟悉的古早味繼續飄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排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90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