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菌銀離子螢幕 避免病從「手」入

記者 俞璟瑤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7 09:57

之前英國消費團體調查,發現民眾每天使用的平板電腦跟手機,因為沒有清潔,藏污納垢,甚至比馬桶還要髒,因此業者在美國賭城的電子消費展當中,推出一款號稱可以抗菌的螢幕,利用銀離子避免細菌沾染,病從「手」入。

每天忙著當低頭族,滑來滑去,看起來無害,但卻可能是傳染疾病的最大元凶。CNN主播:「辦公室裡的馬桶座,雖然身處於非常不清幽的環境,你看看,它卻是3者之中最乾淨的,只有不到20單位的細菌,比起平板的600單位,差距甚遠。」

不要太訝異,平板電腦、智慧手機,因為使用習慣不良,真的比馬桶還要髒。智慧手機使用者:「因為我一直不斷用手摸手機,所以我可以想見上面爬滿了細菌,是啦,我也會在廁所裡,坐在馬桶上用我的iPhone,根本不可能清潔它啊,沒有東西可以用來清潔。」

不知道怎麼清沒關係,只要換手機螢幕就沒問題,但這可不是普通的觸控螢幕。業者宣傳影片:「讓這些病菌一整天都不會增加,也不用清潔,這是有可能的,就是這個抗菌螢幕,螢幕表面包覆一層銀離子薄膜,可以抑制細菌的滋生。」

業者表示,這款抗菌螢幕使用之前推出的超級耐摔的玻璃材質,搭配上醫療用的銀離子材質,號稱可以減少99.9%的細菌,而且這種抗菌材質不會消失,可以使用一輩子,所以不用擔心大量細菌會留在手指上,跟著食物一起吃下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抗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35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