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小時不打烊! 37年四神湯揪甘心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張立陵 台北報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7 07:11

今天的直擊夜現場,要帶您來看到這間靠近寧夏夜市的四神湯老店,短短相隔一條小巷子擁有兩間店面,每天從上午11點營業到隔天早上5點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讓夜間跑計程車的運將或是夜貓族,在寒冷的冬天備感溫暖。

小小店面擠得水洩不通,就算已經進入深夜時分,排隊等候外帶的人潮卻沒有少過,大家一包就是兩、三袋,還可以替民眾客製點餐。店員:「兩個四神湯,不要大腸。」

位於雙連捷運站旁的四神湯老店,已經有37年歷史,相隔一條小巷子擁有兩間店面,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,以最真材實料的小吃,吸引客人一來再來,超過半碗的豬腸,加入滿滿的薏仁湯頭,而桌上的寶特瓶裝藥酒,更是店員指定必加,讓四神湯瞬間香噴噴。

顧客張小姐:「他四神湯喝起來就是很有味道,那如果加人參煮的話,他的味道很夠味,他的腸子也熬得滿爛的。」

上午11點就開始營業,一直到隔天早上5點,別人都開始賣早餐了,才打烊休息,讓夜貓族三五好友相約來吃宵夜,人手一個包子,配上熱呼呼的四神湯,超級對味。顧客吳先生:「他的肉包跟平常吃的肉包,他的味道比較真,就是不像外面的肉包,可能是碎肉合在一起,然後味道比較沒有那麼真實。」

陳店長:「粽子、肉包都好啦,那本身好吃之外,還要再配上我們自己煮的醬料,我們醬料每天都自己煮,然後隔天就沒有使用了。」

幾乎24小時營業,就是希望跑計程車的運將,或是趕搭夜車的遊子,在天氣寒冷的冬天可以暖呼呼,四神湯老店賣的不僅僅是食物,更是溫暖人心的滿足感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四神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9

0.1325

0.3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