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買咖啡不付錢 男鬧事反遭圍毆砍傷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許宏超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6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為一杯咖啡,最後演變成流血衝突。台北市永吉路晚上9點多,一名趙姓男子疑似在連鎖咖啡店,點餐不付錢,還潑灑咖啡,疑似波及到隔壁桌的年輕人,雙方爆發口角,結果趙姓男子拿小刀攻擊,反被兩名年輕人圍毆砍成重傷送醫。

知名連鎖咖啡廳門口,發生砍殺案,一名趙姓男子受傷後送醫。目擊者:「他(傷者)有看到他們,然後他(傷者)就衝過來拿著刀子,拿著刀子要準備就是想要砍他們,要砍那群年輕人,那群年輕人車子就停在那邊,馬上一個就衝去車上拿東西,就直接打,把他打到馬路上。」

目擊者指出,當時趙姓男子點餐不付錢,和店員發生口角,還潑灑咖啡,隔壁桌的3、4名年輕人疑似有被潑到,雙方看不順眼,趙姓男子拿出小刀攻擊,結果反被兩人圍毆重傷,倒在路口的斑馬線上,旁邊不到20公尺就是派出所。

五分埔派出所長陳啟俊:「(現場)一把水果刀、一把開山刀,雙方都是在講,可能是傷者的還是對方的。」

30多歲的趙姓男子,被打到手臂開放性骨折,全身多處刀傷,後腦杓也有撕裂傷,一度昏迷,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警方已經詢問目擊店員,只是因為飲料,就動刀流血實在划不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97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