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ES將登場 4K電視、智慧車成焦點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6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科技界年度盛事,美國拉斯維加斯CES電子消費展,即將在台灣時間8日登場,今年最受矚目的就是超高畫質的4K電視,將掀起新一代眼球革命,展場的另一個焦點是智慧車,不但會自動偵測車位,甚至還有加裝太陽能的環保車,透過CES電子展可以預見未來的生活趨勢。

迎接科技界年度盛事CES大展,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,就是4K電視。CNN記者:「4K電視擁有超高畫質,它基本上比你現有的高畫質電,解析度高出四倍,很不幸地,這同時也意味著你的全新HD電視,很快就會過時,將被淘汰。」

超高解析度的4K電視掀起眼球革命,同場加映的還有4K攝影機,售價不到2000美金,體積輕薄可拍照可錄影,有助於成本受限的獨立電影發展,CES大展另一個焦點,鎖定智慧車。CNN記者:「汽車產業今年沒有被遺漏,我想今年會看到很多關於車子的酷玩意兒,外界預期福特和奧迪宣布大消息,像是把網際網路帶到你的儀表版上。」

汽車不只是汽車,而是智慧生活好幫手,奧迪推出的智慧車,GPS導航設備不只幫你找路,還會通報你哪裡出車禍,去哪裡加油,花多少錢,駛進停車場,還會自己偵測車位停好,不用擔心碰撞到隔壁車輛,就連取車時,車主還沒抵達,就能用手機app遙控。

車商:「車子會出來,自己發動駕駛,在前面接你。」

不讓奧迪專美於前,福特的智慧車兼具環保概念,原本的插電式油電動力車裝上太陽能板。車商:「我們把1.5平方公尺的太陽能板放在車頂上,這個太陽能裝置可以產生300瓦電力。」

車商號稱約75%的電力透過太陽能取得,電力充飽的情況下,油電混合使用,最遠可以開1千公里,CES大展預見未來生活趨勢,食衣住行都將更加便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子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07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