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北京小黃拒載 周潤發自嘲「不重要」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6 18:40

拍一部片片酬高達1.6億台幣,身價10億元的巨星周潤發私下常被拍到帶發嫂吃平民美食,或者搭地鐵、坐公車趴趴走,讓他擁有「平民天王」稱號,但他最近上央視開講,自嘲會搭大眾運輸工具,是因為在香港人心中他不重要。

周潤發:「為什麼我每天要坐地鐵?」主持人薩貝寧:「你每天坐地鐵?」周潤發:「對啊,其實來講,周潤發在香港人心目中不重要。」薩貝寧:「哪條線啊?」周潤發:「無論你從南到北,在香港西到東沒人管我。」

難得現身電視螢光幕開講,周潤發一開口卻說自己不重要,所以才會一天到晚,被拍到在大眾運輸工具趴趴走,還爆料連小黃運將都不認識他。

薩貝寧:「在路邊你說計程車。」周潤發:「我下班了我要回朝陽區。」薩貝寧:「那個司機跟你說我下班了,然後後來呢?」周潤發:「我說我趕時間,你送我一程到朝陽區,他結果送我過去。」薩貝寧:「他一路上還特別不高興?他沒認出你來嗎?」周潤發:「有,後來我告訴他我是周潤發,誰是周潤發?」

會這樣幽默自己,是因為周潤發拍一部片片酬要1.6億台幣天價,身價更高達10億元,在演藝圈來說是巨星規格,但私下曾經被週刊拍到,帶著老婆去吃平民美食,也常被拍到排隊等地鐵、公車,出入都靠大眾交通工具,讓他擁有平民天王稱號,最近更曾經自爆,一個月生活費只有500元人民幣,相當於3千元台幣。

不擺高姿態,愛用自拍和粉絲親近,難得上節目宣傳新片,再爆自己也有被拒載經驗,以及是因為不重要才能在城市裡到處跑,跟一般民眾零距離,更顯發哥獨特親和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潤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65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