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見倪震 周慧敏婚變?港媒:夫妻各自過

記者 蔡明娟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|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6 12:17

港星周慧敏和老公倪震結婚5年,之前出席活動才透露生日想和老公過兩人世界,如今卻有港媒驚爆這位昔日玉女婚姻陷危機,不但平安夜、聖誕節和跨年都沒與老公一起慶祝,還被拍到夫妻各自外出吃飯,不過對於這婚變傳聞,至今當事人都沒有證實。

港媒:「2014新年剛開始,周慧敏和倪震就傳出分訊。」

有玉女明星之稱的46歲港星周慧敏,和丈夫倪震相戀20多年了,結婚5年,卻驚傳婚變,港媒報導,兩人不但耶誕節和跨年各過各的,還分別被媒體拍到各自外出用餐的照片,婚姻似乎陷入危機。

港星周慧敏:「生日當天我就取消了一個原本安排的慶祝活動,希望可以跟我先生、我的老公,兩人一起度過,吃一頓飯。」

去年11月生日前夕,周慧敏出席活動時還透露,生日想和丈夫享受兩人世界。周慧敏:「我們都認識了20多年,什麼禮物都已經擁有過,真的找到一份很有心思的,才會買下來送給對方。」

言談間流露濃情密意,如今傳婚變,其實2008年,兩個人交往期間,倪震曾經被抓到偷吃年輕大學生張茆,讓周慧敏顏面掃地,氣沖沖發表聲明書說要分手,沒想到才過一個星期,兩個人不但復合,還閃電結婚,震驚演藝圈。

周慧敏《流言》:「流言傳來傳去,請相信我的心純真如往昔。」

5年婚姻生活不斷被唱衰,這次爆出婚變,是不是如周慧敏成名曲一樣,也是流言,至今夫妻倆低調沒有回應,婚變傳言暫時沒有獲得證實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慧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504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