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臭!佔道分垃圾沒收拾 最高罰6千

記者 林姿吟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6 11:44

河堤邊竟然成為垃圾分類場,台北市內湖安美街緊鄰河堤邊,附近大多是工廠,因此有不少民間清潔公司,集中把貨車停放在這裡,然後在人行道上進行垃圾分類分裝,多少造成環境髒亂,附近工廠員工也抱怨,氣味有夠難聞。

河堤邊停放的貨車,上頭滿滿都是垃圾,民間清潔公司,把在各處公寓或大樓收取的垃圾載到這裡,幾個員工就在人行道上分類、再分裝後,才送去焚化。清潔人員:「我們都跟環保局配合,(住戶)他們會倒垃圾,倒完我們回收才回來這邊弄。」

不過直接把垃圾放在人行道上分類,就算事後會清掃收拾,但多少汙染路面,造成環境髒亂,有礙觀瞻,附近民眾最受不了的則是氣味。民眾:「是有臭水溝的味道而已。」記者:「他們一天都會來幾次?」民眾:「不一定耶。」

民眾:「味道、味道,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更臭。」

安美街緊鄰河堤,離工廠還有一小段距離,附近也沒有住家,就是因為地點偏僻,不但很多民眾會把這裡當成停車場,連清潔車都來,車頭前方綁滿塑膠袋,方便分類時裝可燃垃圾或是回收物,街道變成臨時分類場,春節前民眾陸續大掃除,垃圾量恐怕更大,如果清潔公司當街分裝,後續又沒收拾好,恐怕違反廢棄物清理法,處以1200以上6000元以下罰款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11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