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臭臉、手機看歌詞 陳奕迅失控領獎挨批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6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38

才剛過年,港星陳奕迅就爆出負面新聞,元旦當天,他出席香港叱咤樂壇頒獎典禮,勇奪5大獎,還地10年連莊拿下「叱吒男歌手」最大獎,不過陳奕迅受訪卻說,跟他同期的歌手都已經畢業了,似乎不開心領獎,當晚不但整晚臉色鐵青,玩弄獎盃,甚至演唱得獎歌曲怕忘詞,邊拿手機看歌詞邊唱、還凸槌,行為被批相當失控。

歌手陳奕迅「遠在呎尺」:「跟她昏昏欲睡,是否忍讓令人很累,貪戀她拋棄你,是否當初想法不對。」

1月1日出席香港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,陳奕迅一身紅喜氣領獎,但先是演唱得獎歌曲怕忘詞,拿著手機邊看邊唱,讓現場嘉賓看傻眼,唱著唱著還是凸槌了。歌手陳奕迅「遠在呎尺」:「一起這種藝術,是否忍讓,應感激忠心的伴侶。」

忘詞、唱錯,自己也懊惱地皺起眉頭,其實當天陳奕迅橫掃頒獎典禮5個獎項,更連續10年拿下「叱吒男歌手」最大獎,身為大贏家,卻似乎開心不起來,陳奕迅被發現整晚臉色鐵青不說,到了後台還把獎盃拋來拋去,整個摔壞了,節目播出,引發觀眾網路熱烈討論,痛批他行為脫序。

歌手陳奕迅:「你們也知道我做了10年,10年都拿金獎,都說『又是你』,很多跟我同期的,像鄭中基、陳曉東、陳慧琳,他們都已經退學了,這是否有點悶。」

歌手陳奕迅:「Merry Merry Christmas,Lonely Lonely Christmas。」

本來個性就直,兩年前老婆徐濠縈捲入吸毒風波,護妻心切的陳奕迅常在鏡頭前暴走,去年還自爆自己有躁鬱症和人群恐懼症,雖然31日才被拍到和老婆甜蜜跨年,隔天就又出包,也讓這位金曲歌王失控紀錄,再添一樁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奕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25

0.1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