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好吃頓飯! 親子餐廳夯、精緻偏貴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5 19:00

近年來很多父母親為了能夠好好吃一頓飯,又能讓小孩放心玩樂,都會選擇親子餐廳,但台北市寸土寸金,業者必須善用土地規劃,包括遊戲區還有玩具都要走精緻風,就連沙坑裡的沙子都用中藥決明子取代,小孩吃下肚子也沒關係,還有玩具也從美國進口,材質和餐具相同,甚至有餐廳請來老師講故事,帶領一家人做勞作,價格當然也不便宜,一餐最低將近400多元,家庭包場的話,3個小時最高要2萬4千元,但很多父母還是甘願掏出荷包。

小朋友擠在沙坑裡玩得不亦樂乎,但這看起來髒髒的泥沙大有玄機,其實業者放的是中藥決明子,這樣一來,父母親也不必擔心小孩把沙子吞進肚裡,這家位在內湖的親子餐廳最近才剛竄起,價格不低,走精緻路線。消費者:「會比較貴。」

消費者:「因為他們都還滿、這邊都還保持滿乾淨的。」

以這家親子餐廳來說,有5個遊戲區,包括積木區、沙坑區、閱讀區、畫畫區和音樂區,裡面還擺著小鋼琴跟隔音設備,每一區都特別規劃,消費當然不便宜,一餐最低要價340,加10%服務費,小孩無論有沒有用餐,只要超過2歲就得花180元,算一算,一家4口就要1千多元。

假日用餐限時3小時,避免翻桌率過低,如果包場3個小時要價1萬6到2萬4,還是一位難求,另外一家也有相同情況。餐廳業者林麗雯:「我們有特別請老師來講故事,老師會帶來有趣的故事,還有遊戲跟延伸的美勞。」

遊戲間,老師帶著父母和小孩做勞作,業者特別請來老師在假日講故事、做美勞。消費者:「以整個服務跟他的,應該說CP值還滿好的、還滿高的。」

另外,餐點也特別講究,副食品用有機糙米熬煮2到3個小時,每餐從220元到400多元不等,一頓飯下來要花上千元,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,但走的是精緻路線,能夠讓小孩放心地玩樂,又能好好吃頓飯,已經讓很多父母親甘願掏出荷包,享受天倫之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親子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556

0.1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