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跨年吐血塊唇發黑 高凌風4子女送暖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5 17:17

資深藝人高凌風罹患血癌後,減少通告活動,專心養病,但今天下午(5日)他現身台北一家飯店,原來是特地約了兒女聚餐,跟3任前妻所生的子女全都到齊,在春節前夕提早享天倫樂,讓他笑說沒有遺憾。

這一幕對高凌風來說格外珍貴,帶著與第3任妻子金友莊生下的兒女葛子揚、葛兆恩,以及第2任妻子文潔所生的女兒葛曉潔,還有第一任圈外妻子生下的大女兒葛曉卉齊聚一堂,尤其葛曉卉還帶了他18歲的女兒一起,讓高凌風多了一個爺爺身分。藝人高凌風:「我們這個家族是非常、非常強壯,高凌風不是一個很孤單的人。」

趕在葛曉潔回美國前夕辦聚會,高凌風享受天倫樂,罹患血癌的他,精神看來還不錯,但嘴唇卻發黑,原來是因為在新加坡跨年時半夜不舒服。高凌風:「我的血小板太低,有很多壞血,它就從這個地方馬上,『碰』就噴出來,所以我一嘴血。」

即使身體虛弱,但有兒女陪伴,高凌風開心的睡不著覺。高凌風之子葛兆恩:「這是他這幾天以來睡得最好的一天,然後爸爸非常興奮,他到現在都很興奮。」

有趣的是,高凌風的孫女芷芸還比寶弟大一歲,而在美國演藝圈打拚、今年25歲的葛曉潔,4年前曾從美國返台發展,也體會了演藝圈生存大不容。高凌風之女葛曉潔:「以前我們有很多誤會,是因為一直靠著爸爸,(現在)工作是分開的,還是走同一圈,這樣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好很多。」

幸好父女倆誤會已經解開,這次因為高凌風生病,讓原本各奔東西的家人,年節前再度相聚,高凌風非常開心,表示自己沒遺憾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凌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19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