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現「超級任務」 阿亮抽幸運粉絲幫圓夢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4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卜學亮當年在節目「超級星期天」主持的「超級任務」單元,就算只是個綽號,阿亮幾乎都能夠把明星想見的人給找出來,當時這個節目紅遍大街小巷,過了15年,阿亮抽出幸運粉絲要完成跟瑤瑤坐跑車兜風的美夢,雖然難度不高,但也給歌迷滿滿感動。

主持人:「讓我們歡迎我們的Super亮,亮哥,還有我們郭書瑤以及我們幸運的民眾。」

載著郭書瑤和粉絲,阿亮化身司機,說是擔任許願大使,要幫抽到的幸運男粉絲,完成跟瑤瑤坐跑車兜風的美夢,不過阿亮還是趁機自肥。主持人:「其實你是幌子,今天是亮哥自己圓夢。」

這個圓夢計畫,其實就是重現,當年阿亮主持的超級任務梗。「超級任務」片段:「所以我大膽假設這位豬腳呢,他一定姓朱,叫朱什麼腳,或是朱腳什麼,既然不知道叫什麼名字,我們就把所有那一屆的男生叫朱什麼的拿出來看,看誰最像豬腳,誰就是豬腳。」

就算只是個綽號,阿亮都能夠把明星想見的老同學給找出來,當時這個節目紅遍大街小巷,只要阿亮出動,幾乎都能找的到人。「超級任務」片段:「還不能轉頭看,偷看!」

藝人學亮:「超級任務感人的地方是在,進棚那一剎那,然後那個門打開,委託人跟被找到的人,他們真情流露,那是沒有辦法騙人的。」

這次變成用抽獎的方式,抽出想見瑤瑤的歌迷,儘管跟以往相比,難度不高,卻也給粉絲滿滿感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50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