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入園處先取票」 搶看圓仔攻略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王復華 江明翰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4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貓熊寶寶「圓仔」的粉絲見面會,倒數計時中,不少粉絲都很納悶,為什麼要選在(1/6)禮拜一上班日,大小粉絲搶看圓仔,必須請假,團體客只能預約上午場次,假設從中南部搭車北上,清晨4、5點就得出門,園方表示,訂在1月6日亮相,因為圓仔剛好滿半歲,活動力最好也最可愛,同時提醒民眾,要在動物園大門口抽號碼牌,千萬別跑錯。

睡眼迷濛,趴在木頭上放空,圓仔今天變成「睡美熊」,禮拜一就要參加粉絲見面會,超愛睡的圓仔一點都不緊張,每天照樣睡滿17小時,想看到牠在玩玩具,上午9點到11點,傍晚4點到5點,圓仔醒著的機率最高,到時候,牠的爸爸團團也會出現在戶外展場陪伴大家,順便看看遊客,有沒有依照動線排隊進場。

民眾吳小弟:「等牠(圓仔)再出來,再去看。」記者:「所以禮拜一你要上學?」民眾吳小弟:「對。」

民眾:「如果星期六、日,圓仔已經出來的話,可能剛好看到,不用等禮拜一,這樣對她比較好,不用特地請假。」

圓仔見面會初登場,安排在禮拜一上班日,粉絲必須請假來看,動物園說,去年7月6日圓仔出生,1月6日牠剛好滿半歲,活動力最好。TVBS記者游皓婷:「參加圓仔粉絲見面,記得跟我一樣,在入園處這個地方先抽號碼牌,千萬不要跑到貓熊館,那裡沒有號碼券。」

工作人員:「你的貓熊券號,時間是11點40分到。」

動物園大門口先取票,工作人員展開測試任務,目標一天內抽完1萬9千2百張,動物園特別在大年初一到初五,讓圓仔提早半小時見客,每天上限2萬400人,園方統計到1月29日為止,還有5萬2400張團體票開放預約,圓仔參加粉絲見面會之前,照樣能保有獨處時間,保育員會陪牠在戶外小跑步,用毛巾擦身體,「水噹噹」亮相,完全沒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圓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41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