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避周董收視硬戰! 「我是歌手」提前播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4 0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16

湖南衛視節目「我是歌手」第2季在星期五晚間開播,找來歌手張宇當主持人,同時也是節目參賽者,加上曹格、香港創作歌手鄧紫棋等藝人參賽,希望再創下高收視率,但同一個週末時段,江蘇衛視推出真實實境智力挑戰節目「最強大腦」,首集播出邀請周杰倫擔任嘉賓,可能是擔心硬碰硬瓜分收視率,因此「我是歌手」節目從原本的10點提前到8點播出。

節目「最強大腦」:「我的大腦是數字王國,讓人腦的速度超越電腦。」

大陸選秀節目這次不選歌聲,也不選才藝,而是比誰腦袋最行,除了邀請陶晶瑩擔任評審,第一集開播,還找來周杰倫當特別來賓。歌手周杰倫:「這3個白鍵都是DO,這個我覺得太簡單了,我覺得電視機前的觀眾看了,會覺得我好像白痴一樣。」

周杰倫小露音樂才華,因為參賽選手正好也有一心兩用,能邊彈鋼琴邊記下每個琴鍵的不同數字,挑戰者的調性幾乎都搭著周杰倫的話題和人氣。周杰倫:「你去彈一個音,你知道是什麼音不難,但是你要知道這音上面對應的數字是什麼,這對我來說有點難。」

江蘇衛視的「最強大腦」是大陸第一個真人實境智力挑戰節目,來勢洶洶,同一時段還有湖南衛視上一季開播後,同樣引發話題的「我是歌手」。歌手張宇:「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,那樣的月色太美,你太溫柔,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。」

第2季節目,歌手張宇擔任主持人,同時也是參賽者,另外,還有香港創作歌手鄧紫棋,以及曹格等實力派唱將,但第一季播出時段是每週五晚間10點,這次卻刻意把播出時段提前到8點播出,外界推測,可能就是為了避開「最強大腦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1567

0.2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