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意外瀕死靈肉分離 女醫生:洋溢幸福感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3 21:46

很多發生意外的人有過瀕死經驗,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?美國一位女醫生瑪莉,泛舟時出意外,連人帶船一起沉入河裡十多分鐘,被救起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她說當時自己的靈魂已經和身體分離,卻出現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,另一位是從小患有心臟病的班傑明,好幾次休克,都被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,他說在昏迷期間,就像是照鏡子,但是鏡子裡看的卻是過去發生過的一切,不但沒有痛苦反而覺得幸福。

瑪莉和先生原本計畫一起泛舟,但先生因為背痛無法行動,瑪莉決定自己一個人下水。瑪莉:「當我一開始下水,我覺得不太對,我想說,我可能只是很緊張。」

不安的情緒,越來越強烈,河面上的獨木舟,幾乎失去控制,就在這個時候,遇到了急流瀑布。

瑪莉:「我撞到瀑布底端,船的前緣被石頭卡住,接著我和船就完全淹沒在水裡,沉到8到10呎深的水裡。」

當時的瑪莉,使勁想要脫困,但是掙扎過後她鬆手了。瑪莉:「我什麼都沒有辦法做。」

瑪莉知道自己即將死亡,慢慢沒了力氣,卻有一股暖流進到了她的心裡,她說她感受到了神的愛。瑪莉:「我發現我的靈魂,脫離了我的身體,他們帶我到一條小徑上,那裡好美。」

瑪莉看到了自己,被家人和朋友救了上岸。主持人:「身為一位醫生,你知道缺氧多久就會死亡。」瑪莉:「大概10分鐘就沒救了,他們認為我39分鐘沒有呼吸,如果按照常理來說我已經死了。」

但奇蹟發生了,原本昏迷的瑪莉,終於開始呼吸。瑪莉:「有個人或許是個聲音告訴我,我的時間還沒到,我在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我必須回到我的身體裡,他們把我帶回來,我的靈魂和身體就再次結合。」

有過瀕死經驗的還有他。學校護士:「有幾個學生跑過來說,有個人昏倒在地板上了,他整個人身體發紫,我記得我當時說,天啊,是班傑明。」

當時的班傑明,已經沒有呼吸。班傑明:「我心臟停止跳動,我有3分鐘沒有呼吸。」

班傑明告訴家人,在昏迷的短短時間裡,他看到了他過去的人生。班傑明母親:「他當時就像在照鏡子,但是鏡子裡不是他自己,而是他看到了他的整個人生,他說當他看著鏡子,有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,對於他過去的每件事都很滿意,並且感到驕傲。」

班傑明從小就有心臟病,好幾次被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,於是他自己錄製了這段影片,不說話拿著卡片,告訴家人瀕死的經驗。

班傑明:「這是最棒的感覺。」

直到有一年的耶誕節,班傑明在家裡後院玩,突然倒了下來,家人衝上前用CPR急救,但是這一回,班傑明沒有回來。

班傑明母親:「我心裡再次想著,好吧,如果時候到了,上帝請你好好照顧他。」

班傑明:「你相信有上帝和天使嗎?我相信。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瀕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14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