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腳跟變嫩」足膜襪功能 擦乳液同效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周育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3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管是衣服或襪子,越來越多功能性訴求,似乎只要有功能就會賣的比較好, 現在最新的功能襪,是這款足膜襪,襪子裡頭有一層凝膠,包覆腳後跟,號稱可以讓皮膚變細變嫩,我們找到民眾直接試穿,4個小時後,腳後跟卻龜裂,紋路確實有變少,比較沒有這麼乾燥,但其實不用穿襪子,直接擦乳液也有同樣效果,另外強調功能因此熱銷的包括塑腿襪和發熱衣,其實都有使用期限,像是發熱衣,使用遠紅外線,或是陶瓷粉纖維,其實都不耐水洗,下水50到100次效果就會大打折。

不同顏色造型,這些襪子翻開裡頭,看見玄機,摸起來QQ像果凍,業者說這是美白保濕凝膠,穿上包覆後腳跟就會變嫩,請這位小姐試穿一隻腳,從早上11點開始,4個小時過後,下午3點結果揭曉。試穿民眾:「好像有擦乳液一樣。」

直接比一比,沒有穿足膜襪腳跟明顯乾燥腳皮厚,還有龜裂紋路,穿了以後似乎真的比較保濕,紋路變少囉,再拿絲襪來測試,沒穿腳皮厚摩擦一下果然馬上勾紗,穿了足膜襪,有改善,沒有勾紗。試穿民眾:「像用足膜會脫皮,但是這用這款襪子,它不會有皮屑的問題。」

足膜襪一雙不便宜,290元到390元,網路號稱穿30到45分鐘就會見效,一個月賣出3千雙,但記者手輕輕摳一下,凝膠馬上脫落,業者說只能水洗,穿3個月最好換新,不過其實不穿襪子,直接擦乳液也有同樣效果,不管是腳跟變細還是塑腿甚至發熱保暖,訴求功能的襪子衣服冬天賣的特別好。

網拍平台業者羅雅薰:「(功能襪)春夏的時候,在我們銷售差不多5%左右,可是一入秋冬這個季節,差不多會有10%到15%2的佔比。」民眾:「好緊喔。」

超緊塑腿襪,強調防水腫靜脈區張,但是常洗就會變鬆,半年內效果最好,最暢銷的發熱衣,只要是遠紅外線或陶瓷粉再生纖維,其實都不耐水洗,洗過50到100次,效果大打折,襪子、衣服,多了功能變神,成為銷售保證,但還是有使用期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襪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74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