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頭痛的是藏錢」 陸貪官收賄6.5億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張鎮安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3 18:15

大陸內蒙古的鐵路局副局長,因為受賄被判死刑緩期二年執行,這名官員叫做馬俊飛,他任職鐵路局不到2年時間,就收賄近6.5億台幣,現金、黃金和貴重物品滿佈在屋子裡,他說每天都為了藏錢而頭痛,這番言論引發大陸輿論譁然,還有媒體就細數過去的貪官,都用什麼方式藏錢。

一尾又一尾的白鯧,你別以為牠只能吃下肚,對大陸的貪官來說,這些魚可是有特別的功用。大陸媒體:「那麼多的現金黃金,那鋪開估計也滿屋子,沒得下腳的地方了,難怪馬俊飛說了,他現在最頭疼的事就是怎麼藏錢。」

這位就是內蒙古鐵路局的副局長,受賄金額折合台幣5億元,會收錢卻不知該往哪兒放,大陸媒體也細數過去貪官,來瞧瞧其他「前輩」怎麼藏錢。

大陸媒體:「這位貪官把幾百萬贓款,包裝在一層層厚厚的塑膠袋中,藏在臭烘烘的糞坑裡。」

這太絕了吧,想到把錢藏糞坑的就是前江蘇省建設廳長,就有人把主意動到了燒菜會用的瓦斯罐上,前江西省公路局長特製了一個萬能瓦斯桶,當中有個夾層,幾百萬贓款就藏在裡頭,還有一招也讓人噴飯。

大陸媒體:「把貪來的金銀首飾和存褶,藏在(魚)肚子裡。」

這個構想來自於天津市某區長,大陸的貪官們為了藏黑錢,絞盡腦汁,各種奇思妙想,不說不知道,說了還真讓人嚇一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貪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430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