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了130天! 小S公開露面甜蜜挺夫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3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自從8月底因胖達人麵包摻香精事件公開出面道歉,後隔了130天,小S再度出面開記者會,但這次是為了慶祝節目10週年,小S談到這段時間,因為通告量減少,反倒多了時間陪伴家人,和丈夫許雅鈞感情也不受影響,由於最新消息傳出,胖達人有意讓渡全台7家分店,被問到這敏感問到,工作人員急忙打斷,小S也笑而不答。

主持人:「我們歡迎康永哥、小S。」

穿著藕色針織衫搭配窄裙、高跟鞋,小S出席節目10週年記者會,看來心情氣色都很不錯,但被問到敏感話題。記者:「傳出胖達人7家店賣出的這個事情?」 藝人小S:「謝謝,好了。」記者:「老公有跟妳聊過嗎?胖達人的事要不要講一下?」藝人蔡康永:「大家再見囉。」

記者兩度追問,不僅工作人員擋駕,小S也笑而不答,以往總是會幫忙解套的老搭檔蔡康永,這回也選擇微笑不多說,畢竟這是自從小S上回出面道歉後,隔了近半年再度露面開記者,強調和丈夫許雅鈞感情不受影響。

藝人小S:「身為老婆,最大的關心和支持就是一直陪在他旁邊,然後偶爾就跟他拍拍背啊,怎麼講得好像一副痰出來的樣子,還滿平靜的,他最近看起來很愛讀一些心靈的書,很愛跟我聊一些心靈的東西,跟以前的他很不一樣。」

因為自從8月底爆發胖達人案後,雖然通告量減少,但卻多了時間陪伴家人,小S還提到姐姐大S懷孕近況。藝人小S:「她那天有罵我,她說妳幹麻跟媒體說我肚子很大,我說因為大家一直問我妳狀況怎樣,我總要講一個點啊,她說我肚子有很大嗎,我就說其實也沒有啦,所以她其實,就是肚子很正常。」

透露大S不論是心情或身體狀況,都適應的非常好,預產期將在今年4月,要大家別擔心,跟他們一起等待好消息,至於自己敏感的家務事,小S不多談,就盼時間能淡化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40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