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趕場「姐姐好累」 謝金燕大哭舒壓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3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7

謝金燕連續3年蟬聯跨年收視人氣王,稱霸南北兩地跨年晚會,謝金燕得知消息表示非常開心,為了準備表演,費盡心思,壓力很大,甚至還把心情寫在背帶上,告訴大家姐姐好累,經紀人透露,謝金燕表演結束回台北的途中,忍不住大哭釋放情緒。

歌曲「練舞功」:「Everybody、哥哥牽妹妹,Everybody、阿桑牽阿伯。」

電音女神謝金燕,台北跨年晚會一共換了4套服裝,表演8首歌曲。歌曲「嗶嗶嗶」:「嗶嗶嗶嗶嗶、要跳更高!」

連串組曲結束後,謝金燕一下台,還沒時間休息,披上外套,立刻準備趕到高雄。工作人員:「這邊、這邊,不、不對,那邊那邊。」

帶著4部車、32人趕場,8點才在台北唱完,11點又出現在高雄,謝金燕演出前靈機一動,把心聲寫在背帶上,告訴大家姐姐真的好累喔,但是累的很值得,因為南北表演橋段,都榮登收視冠軍,連續3年蟬連人氣王,會這麼拚,就是因為這類大型演唱會和商演,是謝金燕主要收入來源。

歌曲「姐姐」MV:「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,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。」

像是姐姐這首歌,網路點閱率至今半年,突破1100多萬次,但去年8月發行的EP,到現在實際銷售量只有1萬多張,實體唱片不景氣,加上先前小巨蛋演唱會,門票也沒有賣完。

謝金燕小巨蛋演唱會(2012.5):「今天演唱會雖然沒有全部坐滿,總有一天,我會讓今天沒有來現場看我演唱會的人後悔。」

但反觀這次,跨年晚會南北趕場,一個晚上就賺進600萬,經紀人透露,謝金燕在表演結束回台北途中,忍不住大哭釋放壓力,也難怪被封為跨年收視保證的她,會在服裝上動腦筋,告訴大家姐姐真的好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555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