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付不起病女看護費? 夫妻攜女投海亡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3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南市黃金海岸,傳出一家三口跳海尋短的悲劇!開服飾店的一對夫妻,疑似因為生意不好,無力負擔大女兒一個月高達6萬元的看護費用,竟然把女兒從醫院帶出來,一家三口開著車,到黃金海岸投海,家屬到場指認後,當場痛哭失聲。

夜裡的黃金海岸,赫然發現浮屍,是一名20幾歲的女子,員警據報抵達現場打撈,隔沒多久,又在30公尺外,發現兩具浮屍,一男一女,年約5、60歲,真的嚇壞人,進一步追查才發現,他們是一家三口,爸爸媽媽竟然想不開,帶著罹患精神疾病的大女兒,跳海尋短,讓家屬痛哭失聲。

鄰居:「捨不得、對啊,真的夫妻倆做人很不錯。」

鄰居說,58歲的男子,跟太太一起經營服飾店,近來生意不好,經濟壓力大,因為大女兒罹患精神疾病長達10幾年,住在醫院裡,一個月的看護費用就高達6萬多元,可能因此一時想不開,2日下午,夫妻倆關了店,開車到精神病院幫女兒辦理請假,一家三口就開著車,到黃金海岸尋短!

鄰居:「一個月要6萬多。」記者:「多少?」鄰居:「6萬多元看護費。」

海巡人員楊東晃:「疑似孫女有精神上的疾病,父親長期照顧壓力太大,才發生悲劇。」

疑似無力承擔女兒的看護費用及長期來的精神壓力,夫妻倆竟然帶著女兒投海自盡,獨留還在念大學的二女兒一個人,要她如何承受這悲劇?

◎珍惜生命,請撥打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32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