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靈修虐死約談17人 6證人是國高中生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3 01:46

日月明功靈休虐死案,檢方根據在押被告黃芬雀關鍵供詞,大動作傳訊18人,上午拘提2名嫌疑人,借提在押被告吳仁甫,約談15名證人,其中一人是嘉義婦產科醫師顏正松,其中6名國高中生是之前11名被告的小孩,偵訊後,2人涉嫌毆打拘禁詹姓高三生,被列被告,全案被告增加到13人。

記者:「還是你有隱匿不報的情況?知不知道詹淳寓在裡面?」

走在最後方,用外套把頭包住的是被告,他是老師,另一名被告則是工程師,檢方調查,2人參與毆打、逼問自白及拘禁詹姓少年,嫌疑重大。記者:「你為什麼要打人?是不是冤枉?你有沒有涉嫌?」

彰化檢方根據在押被告詹姓高中生母親的關鍵供詞,展開第2波偵查行動,大動作約談17人,2名被告被拘提到案,借提在押被告,傳訊15名證人,包含嘉義婦產科醫師顏正松。記者:「有跟陳巧明涉嫌詐財嗎?」嘉義婦產科醫師顏正松:「沒有的事。」記者:「那他在默園的時候你有去看過他嗎?」

警方表示,這17人都是日月明功會員,包含11名被告的子女,在詹姓高中生被囚禁18天裡,都曾經進出默園,很有可能看到高中生被囚禁、虐打過程,傳訊後,11人移送地檢署,6名國、高中生都被請回,靈修虐死案發展至今,已經有2人交保、3人被限制住居,新增2名嫌疑人,加上之前6名在押嫌犯,全案被告暴增到13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437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