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悠活違規營業後 再爆侵占國有保安林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2 20:31

墾丁悠活麗緻度假中心3到6區違規經營被停業,縣府火速審查打算讓它就地合法,才被環保團體抨擊,現在又被踢爆佔用國有財產署的保安林地,總共有4塊,面積0.2公頃。國有財產署說,其實悠活去年6月就被查獲佔用國土,當時已拆除所有地上物,沒想到竟然又死灰復燃!

遊客們躺在椰子樹下,悠閒地聽著萬里桐的浪濤聲,小朋友也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坐上吊床,在沙灘上嬉戲,一旁還有沙灘排球的設施,甚至還有電影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在這兒拍攝的立牌廣告,這一大片被悠活渡假村拿來做為遊憩廣場的地方,被踢爆,全是國有財產署的保安林地。

屏東環保聯盟理事長洪光祥:「國有保安林也都被伐除,只剩幾棵椰子樹及幾棵大葉欖仁,本來應該是防風、防海浪侵襲的。」林務局人員:「後面這塊沙灘都是。」

林務局人員現場勘查,要看看到底被佔用的國土,面積有多大,對照這空照圖,地號799及800等,總共有4塊,大約0.2公頃的土地被佔用。國有財產署屏東主任黃耀光:「他是不可以這樣使用,這樣屬於佔用國土的行為。」

國有財產署說,悠活飯店佔用國土,去年6月就已查獲,並且自行拆除所有地上物,沒想到勘查過後,現在,又死灰復燃。屏東環保聯盟理事長洪光祥:「不單只是長期污染珊瑚、海洋生態,他對於國土利用也是侵占,而且毫無悔意。」

悠活渡假村3到6區未通過環評違規經營被停業後,縣府在146天火速審查後,打算讓他就地合法,引起環保團體不滿,現在又被踢爆佔用國有林地,業者卻不願對外說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侵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67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