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74號全線通 漲了「雙蛋黃」7期、12期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隆士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2 19:30

這條74號道路,其實就是台中外圍重要環線,路通、也跟著帶動房市,沿線的雙蛋黃區,即7期和12期,房價一直置頂,另外就連周邊的蛋白區,也就是舊台中縣的太平和大里,房價、地價也在近3年,雙倍成長,而造就的,除了大型建設進駐,像是台中小巨蛋預定地、台中第2家的好事多也預計選在74號沿線,還有年輕的賣房高手,像是我們訪問到一位33歲的賣房高手,年紀輕輕因為看準74號道路周邊房市,現在年薪破百萬,更靠著努力,幫自己賺進一棟房子和雙B轎車。

中彰、74號、臨環中道,台中房市新崛起,全都依著這條路,水漲船高。TVBS記者廖容瑩:「當然主力開發地區還是以台中7期和12期,成為雙蛋黃地區,但他們主攻的是頂級客層,那麼以雙蛋黃為中心向外擴散,就是台中太平和大里蛋白區,鎖定首購族,小坪數、低總價,但是也隨著路通、人聚集,房價Double成長。」

而以這個中心向外擴散的蛋白區,包括台中的太平、大里在內,鎖定首購族,小坪數、低總價,但因為路通、車多、人進駐,房價Double成長。代銷公司業務吳信璋:「從(過去)11萬到12萬的房價,到(現在)20到23萬的區間,這是大概這3年之間的漲幅。」

房價有感,交易量在近5年來更是直線暴增,雖然總價不比雙蛋黃區的7期和12期,但周邊蛋白區地錢力驚人,更造就了許多TOP SALE。代銷公司業務吳信璋:「我在28歲的時候就買了第一棟房子,藉著這個74號道路發展通車。」

吳先生,33歲,賣房經歷8年,現在年薪破百萬,7年級生晉身有房一族,出入雙B代步,而他自己就說,荷包滿滿、關鍵在於進入市場的時機點,正值房價起飛。

房市變化,跟著快速道路一起開通,過去年推案100件,到近3年,每年1、2千戶的在賣,多了住戶,也多了大型計畫。建設公司銷售專員林孟蓁:「在那邊的話,會有一個小巨蛋,那小巨蛋距離現在的洲際棒球場大概2公里,其實有一個交通疏散的功能。」

台中小巨蛋預定地,COSTCO也打算在台中開第二家店,醫院、量販店、千坪家具旗艦店,紛紛進駐,通了路,熱錢也隨之到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543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