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熬過危急48小時 舒馬克情況穩定


發佈時間:2014/01/02 18:50

F1車神舒馬克滑雪受傷,經紀人表示,舒馬克已經熬過最危急的48小時,情況已經穩定,但人還沒清醒,經紀人不肯透露,親人和院方要如何幫舒馬克慶祝1月3日45歲生日,只說會加強維安,不讓狗仔假扮神父潛入事件重演,重回出事的滑雪場,英國媒體拍到,雪地上還留有舒馬克的血跡,而滑雪道上,確實有多處石塊,潛藏危機。

舒馬克經紀人在醫院外,被媒體團團包圍,追問舒馬克第二次手術後,最新情況。

舒馬克經紀人基姆:「舒馬克的情況整晚都被嚴密的監控,他的狀況穩定,他目前還在藥物引起的昏迷中,這是我目前所能說的。」

度過最危急的48小時,未來的24小時,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,醫院說,舒馬克目前未脫離險境,沒有轉院的打算,確定會在醫院內度過45歲生日。

舒馬克經紀人基姆:「我沒有任何的…A.我不知道,B.我不能告訴大家舒馬克的生日計畫是什麼。」

院方和經紀人對舒馬克慶生方式保密到家,倒是透露,加強院內保全,保護車神的隱私。

基姆:「保全告訴我有一個人,假扮成神父要接近舒馬克。」

重回舒馬克出事的滑雪場,還是有不少遊客,英國媒體拍到,舒馬克撞擊石頭後,在雪地裡留下的血跡,CNN記者實際體驗滑雪道,發現確實暗藏危機。

CNN記者:「這真的很困難很詭異,當我在滑的時時候雪是很深的,但是我可以感覺到,雪下面有石頭。」

滑雪教練說,最近的雪況跟以前很不一樣,雖然滿地雪白,但是雪還是比往常少,到處都可以看到石頭,推測舒馬克出事,跟場地狀況脫不了干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舒馬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0442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