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「不入黨參選」? 蘇蔡不同調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2 13:16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誰出線,目前陷入僵局,尤其是台大醫師柯文哲究竟要不要加入民進黨,讓外界猜不透,但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才剛定調要不要入黨別勉強,沒想到現在前主席蔡英文又跳出來質疑,「把人才納入黨參選,仍然是唯一選項嗎?」,這番「暗挺柯文哲不入黨參選」的言論,不僅讓蘇系立委不滿,也呈現前後任主席不同調的尷尬狀況。

台大醫師柯文哲vs.民眾:「高票當選。」

台大醫師柯文哲在走到哪裡都有高人氣,但是要不要加入入民進黨接受徵召,連自己人也快要起內鬨。民進黨主席蘇貞昌(102.12.14):「民進黨是理念相同,有志為台灣打拚的人的結合,千萬不要勉強。」

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才定調「喜歡再來,不要勉強」,沒想到前主席蔡英文也在臉書上po文,民進黨已經無法帶領公民社會,而是應該爭取被接納,甚至意有所指說,民進黨總是希望把最優秀的人才納進來參選,但這個模式是否是唯一的選項?

柯文哲入不入黨還沒確定呢,就已經有蔡英文暗中相挺他「不入黨參選」,蘇系立委吳稟叡看不下去,回嗆科文哲,要不要入黨是個人選擇,但不要踐踏民進黨。

民進黨立委吳秉叡:「不要別人怎麼批評,就跟著這樣的講法來起舞,不用勉強,如果覺得可以再來,不想來,真的不用勉強。」

看來蘇系立委怒氣未消,其他人的只好先出來緩頰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他們發出這樣的聲音,應該只是憂心,希望蘇主席發揮最大,把問題趕快做處理。」

蔡英文想整合「在野最大力量」,但卻不小心變成與蘇貞昌「唱反調」,2016大選還沒定,台北市長誰出馬,這個前哨站已經在黨內先開打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585

0.1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