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星推110吋超高畫質TV比床還要大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2 09:54

大電視已經成為新的消費趨勢,三星就宣布要推出全球最大110吋的超高畫質UHD電視,不但號稱比床還要大,畫素更是一般Full HD顯示器的4倍,不過一台要價450萬台幣,但據傳中東已經出貨10台,大陸也有買家在詢問。

網路影片:「我們將要創新的電視,去重新定義現今電視的價值。」

南韓三星電子最近再出招,推出全球最大、螢幕有110吋、超高畫質UHD電視。網路影片:「三星創造框架概念,時間、空間和藝術品的極緻。」

這款超大電視,號稱比一張「King-size」的床還要大,畫素是傳統FULL HD顯示器的4倍,可以呈現更鮮豔、銳利畫質,但售價可不便宜,一台要10萬英鎊,相當於450萬台幣。

不過據傳中東地區已經出貨10台,大陸也有買家詢問,三星電子美國公關總監:「另一件非常特別的是,我們把喇叭放在地面架上。」

根據市場研究機構調查,全球超高畫質電視的銷量,可以從去年的130萬台,到2017年,增加到2300萬台,因此三星之前就曾推出85吋大電視,也在美國消費電子展上展出105吋的超高畫質曲面電視,這回再挑戰更大營幕規格,也為新的一年電視市場投下震撼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497

0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