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戲真做? 潤娥、李昇基秘戀4個月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2 0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星李昇基透過經紀公司,大方證實和少女時代的潤娥戀愛ING,被粉絲封為2014新年最幸福第一對,其實兩人常公開表態欣賞對方,李昇基甚至曾在節目中對追求潤娥的男星大發醋勁,當時都被當成節目效果,現在公開交往四個月,韓國媒體觀察兩人因為和家人同住,約會模式要不躲在車上講悄悄話,不然就是遊車河,照樣甜蜜蜜。

少女時代潤娥:「有人總是對我說,要我嫁給他。」

少女時代的潤娥去年上韓星李昇基主持的節目,半開玩笑提到自己被在場的藝人李特追求,顧不得自己是主持人,李昇基當時的反應是。韓星李昇基:「我是潤娥的粉絲,她什麼都做得好,長相也漂亮,唱歌也唱得好。」

雖然嘴角掛著笑,但這一敲還真不輕,是真的吃醋嗎,雖然兩人時常大方表態欣賞對方,但畫面播出 很多人以為是節目效果,結果新的一年才開始,李昇基公開承認,和潤娥戀愛ING,潤娥在火辣性感的少女時代中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。

去年9月和李昇基正式交往,兩人家住的近,約會方便,但是因為家人同住,韓國媒體觀察兩人約會模式,要不躲在車上講悄悄話,不然就是遊車河,甜蜜蜜的模樣,當然也數度被媒體捕捉,李昇基經紀公司證實,兩人祕密已經交往4個月,愛苗才剛剛滋長,希望外界別給太多關注,讓小兩口少點壓力,放心談情說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少女時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15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