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冰天雪地找樂子】「台語嘛A通」 專業教練帶北海道滑雪


發佈時間:2014/01/01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北海道是滑雪勝地,台灣到日本的滑雪團,以出團數字來看,年年成長,預估今年12月到明年3月的雪季,出國滑雪旅遊人次會破萬人,比往年都多,不過有些人覺得滑雪團,不像一般行程好入手,而就有旅行社業者看準台灣滑雪市場,今年首度培養自己的「滑雪教練班底」,而非以往都是透過滑雪協會找人教,通通都是「擁有滑雪證照的台灣教練」,帶團到北海道教你滑雪,全程「國語台語嘛A通」,沒有語言隔閡,滑雪更快上手。

在白皚皚的雪場上呼嘯而下,或是享受競速快感的滑雪板,北海道的雪質細密,是滑雪勝地,但有些人覺得滑雪團不像一般行程好入手,就有旅行社推「擁有滑雪證照的台灣教練」,帶團到北海道教你滑雪,全程「國語嘛A通」。

滑雪教練錢秉宏:「我們把這個扣起來,它是一個鬆緊帶的構造,所以當我們不小心坐倒的時候,雪比較不會跑進你的衣服裡面,才不會下擺都濕濕的。」

型男教練跪地教團員穿雪衣,像保姆般細心。滑雪教練錢秉宏:「ㄟㄟ,滾出去了,轉回來轉回來,無敵風火輪。」

躺雪打滾,玩交換板子,都是教練設計的遊戲熱身操,還有用雪杖拉筋。TVBS記者王薏絜:「滑雪的第一步是必須學會在雪地裡走路,雪地裡走路其實就是像螃蟹走路法,必須要像這個樣子。」

想當雪上悍將沒那麼容易,教練從教走路開始,為避免菜鳥們跌慘。滑雪教練陳東昇:「你慢慢的慢慢的坐下去,手要往前滑。」

摔跤也得學,才不會全身分解,一步步讓團員們熟悉雪地。滑雪教練賴淙民:「滑雪很多時候重視的不只是技巧體力,還有更重要的是你要心裡去克服那個恐懼,所以我相信,以中文的話,它比較能安撫學生的心情。」

今年有旅行社不同以往透過滑雪協會找教練,而是首度培養自己的「滑雪教練班底」,掌握品質跟台灣人的習慣,看準台灣人滑雪市場,以出團數字來看,年年成長,從99年的6000人,到100年的7000人,去年有8000人,預估今年12月到明年3月的雪季,出國滑雪旅遊人次會破萬。

旅行社業者李季柏:「台灣籍的滑雪教練,所以基本上你不但可以沒有語言上的障礙,而且對品質或者是整個課程的規劃,其實都可以設計的比較完整。」

要滑的安全、快上手,才能馳騁在白色雪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滑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39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