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泰英假釋出獄 黑頭車隊接風


發佈時間:2011/04/13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入獄服刑2年9個月,今天下午假釋出獄。他當年因為新瑞都弊案涉及侵占、背信、公司法和稅捐稽徵法等罪名入獄,他也成為北監內年紀最長的重大經濟罪犯,由於在獄期間表現良好,獲准假釋。

頭髮花白,臉頰消瘦,他就是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,一走出監獄,就有人上前幫他提行李,還有百萬名車等著他,派頭不減當年。

他戴著口罩,沒多說話,儘管排場依舊,但從他臉上卻不見昔日的意氣風發,只見74歲、老人的滄桑。

民國97年7月,他因為新瑞都案當中的背信罪,被判1年10個月定讞,確定入監服刑,他一度稱病,要求暫緩執行,當時執行檢察官劉承武,還親自到醫院一探虛實。

劉泰英弊案纏身,坐牢期間,其他案陸續定讞,包括挪用公款收購股東委託書,還有侵占台鳳公司2000萬政治獻金,以及卸任國民黨投管會主委後,還黨款通私款,被判兩個業務侵占罪,10個月定讞。

服刑期間,一度爆出他在牢裡享特權,端午節還有立委助理送知名小籠包,待遇不同一般受刑人。但這爭議沒影響他聲請假釋,關了2年9個月後,劉泰英離開這個大牢籠,能夠呼吸到自由空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劉泰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383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