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秘密客重量「雞」核! 給太多也會罰


發佈時間:2014/01/01 19:16

為了讓服務不漏氣,很多企業公司會找「秘密客」,像是有客運業者是找常搭乘的旅客,組成一批「乘客志工團」,搭完車後,填寫服務意見報告,只要1個月搭乘4次以上,當月車錢通通半價,而炸雞業者則是委外找來稽核人員,來查炸雞重量,只能多不能少,但太多也會被罰,還會依新進人員或是資深員工作懲處,相當嚴格。

手腳俐落卻又仔細揀選,幾個雞塊放到盆內,再加給幾塊。炸雞業者:「稍等一下喔!」

櫃台前就擺著牌子,註明中或大,各是幾公克,店員馬虎不得,連鎖炸雞店委外請來秘密稽查人員,為重量把關,連電子秤也有玄機,朝外面的叫「客人顯示器」,下面的螢幕是店員自己看的,雙面秤同時顯示273公克。

民眾:「不太會去看(重量)!」

有些客人沒去注意,但祕密客卻很嚴謹,重量只能多不能少,多還不能超過3至5公克。炸雞業者李先生:「如果少的話,會依現場新進人員的服務,還是說是資深員工的服務,做一個不一樣的懲處方式。」

沒達到「斤斤計較」,可是會懲處,秘密客無所不在,親切問候客人,但搭乘的旅客可有秘密任務,從上車開始電視到椅子設備,一一把玩,客運業者組「乘客志工團」,只要願意搭乘後,願意上網填寫服務意見報告,1個月4次,當月的車錢就通通半價。

司機員戴的是耳機對話,也可能被投訴,因為乘客志工超認真,給的建議從像是,上高速公路後就開始講電話聊天,到對手客運增加的班次,會被搶走客源,通通觀察到,甚至車速快慢、煞車方式,通通可檢視。

客運業者姚小姐:「已經有乘客義工以後,也改善滿多一些客訴案件。」

請來秘密客「抓漏」,就是希望服務不漏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秘密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29

0.1013

0.3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