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週一9:10會粉絲」 搶看圓仔攻略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陳盈仁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1 18:37

貓熊寶寶圓仔粉絲見面會就訂在下週一(1/6)早上9點10分,園方忙著幫圓仔設計新玩具,提升圓仔探索的活動力,由於圓仔有70%的時間都在睡覺,民眾想看到圓仔活潑好動的模樣有3大攻略,包括排隊時段、團體客預約、春節檔次都有「小撇步」。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圓仔寶寶在1月6日早上9點10分正式亮相,當天天氣如果還不錯的話,團團牠會在戶外展場陪伴大家,而且還看得到牠可能在搔癢、動一動的模樣,等到大家走進室內,就會看到母女同樂的畫面。」

手腳並用,好忙喔!圓仔學媽媽啃竹子,加緊練習粉絲見面會的橋段,時間就訂在6日早上9點10分到傍晚5點10分,每天上限2萬400人,搶看圓仔攻略有3招,團體客先預約,超過30人以上,記得1月3日上午10點上動物園官網或利用傳真預約;攻略第2招,要看到圓仔玩玩具、地上滾來滾去,早上8點到9點機會最大,那時候圓仔剛量完體重,被移到室內展場,會醒著;保育員觀察,傍晚4點到5點圓仔的活動力比較大,不會睡著變「趴趴熊」。

記者:「圓仔亮相。」民眾:「1月6日。」記者:「早上還是下午?」民眾:「早上。」

民眾:「圓仔這麼大。」

搶看攻略第3招,大年初一到初五粉絲見面會每天多半小時,早上8點40分開放抽號碼牌,要注意除夕當天圓仔也要過年,休假不見客,動物園休館一天。天氣好的時候,團團會在戶外展場陪大家一起排隊,圓仔見面會倒數計時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圓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48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