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飄日本味 福山雅治+嵐!同步連線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1 0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北市府跨年晚會,破天荒的和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,以及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,進行三地同步連線,旅日球星陽岱鋼也率領棒球英雄現身會場,讓今年跨年多了一種特別的日本風味。

主持人:「請跟我們大家說嗨!」日本男星福山雅治:「嗨,2014年,我自己不僅有第一次的日本國內巨蛋巡演,而且也要舉行台灣、香港等地,亞洲行程的巡迴演唱。」」

穿得一身白帥帥,福山雅治獻上新年祝福,再大唱情歌,粉絲當場融化。歌手福山雅治:「你給我的這個名字,究竟包含了幾個願望在裡面,而從中所看到我的容顏,(有值得讓你驕傲的東西嗎?)。」

台日同步連線,正在日本參加紅白歌唱大賽的偶像團體Arashi,也帥氣現身,用中文向台灣歌迷SAY HELLO。日本團體Arashi VS.主持人:「YA!準備了,波浪舞,波浪波浪,再回來再回來。」

粉絲用波浪舞回應偶像,氣氛high到最高點的,還有旅日球星陽岱鋼。主持人:「有請陽岱鋼,oh my god,真的來了!」

一身優雅西裝還圍了條圍巾,陽岱鋼現身跨年晚會,台下觀眾尖叫聲不斷。旅日球星陽岱鋼:「這是我人生第一次(參加跨年)。」主持人:「人生第一次?」旅日球星陽岱鋼:「我覺得很開心。」主持人:「說實在打球比較緊張,還是來跨年講話比較緊張?」旅日球星陽岱鋼:「當然是來跨年講話會比較緊張,對我來說,因為我不擅長講話。」

率領棒球英雄,擁有陽光正面形象的陽岱鋼說,要用正面態度和球迷一起度過2013年,迎接2014,也讓2013跨年,增添不少特別的日本氣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53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