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北趕場現巧思 謝金燕誠意陪跨年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1 0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音女神謝金燕今年南北趕場,30分鐘的表演雖然都是一樣的曲目,但是不管服裝還是道具都充滿巧思,換了4套衣服之外,為南北粉絲都準備了穿著「姐姐」招牌T-shirt的泰迪熊,在演唱過程中丟下台送給粉絲當跨年禮物,而延續去年的「安全帽風潮」,謝金燕戴上巨無霸超大安全帽勁歌熱舞,就連私下練習過程都大公開。

歌手謝金燕「阿公呷嘸飽」:「肉肉肉肉肉肉肉肉,要吃幾碗,飽飽飽飽飽飽飽飽,叨位卡好,好。」

銀白小禮服露出修長美腿,謝金燕南台灣開唱秘密武器,是這頂黃色巨無霸安全帽。歌手謝金燕「阿公呷嘸飽」:「甲仙,Ready go,打屁ya打屁ya Everybody,打屁ya打屁ya,看看,死啊死阿!」

同樣的安全帽其實3個小時前在台北市府晚會,就已經曝光,不過是銀色閃亮亮版,南北趕場,謝金燕絲毫不馬虎,雖然因為安全帽太大一個,下台的時候,大頭還差點卡住,得靠工作人員幫忙才能解套,電音女神的巧思不只這一樣。

歌手謝金燕「墓仔埔也敢去」:「墓仔埔,墓仔埔,墓仔埔也敢去。」

準備了好幾隻,穿著招牌「姊姊」T-shirt的大型泰迪熊,謝金燕邊唱手勢一下,舞者合力丟下舞台,大熊馬上成了現場粉絲的跨年禮物,而換上美式性感足球裝,美式足球下場也如出一轍,禮物送不完,粉絲high翻了。

而向來低調的她,更把自己私下練習情況剪成短片,不管穿裙子練舞的,還是帶著超大安全帽的畫面,首度曝光,又唱又跳還送禮,電音女神謝金燕創意無限,陪粉絲跨年展現十足誠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498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