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信義線串商機! 永康、臨江商圈備3倍料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鍾德榮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31 19:51

搶攻台北市跨年財,今年可不再只是101商圈專利,因應捷運信義線通車,沿線的永康商圈和臨江夜市也加入戰局,永康商圈就推出免費的摸彩活動吸引人潮,知名的芒果冰店也準備3倍食材應戰,根據商圈估計,今晚將多出50%,約2萬5千人湧入永康街,而離101最近的臨江夜市,平常傍晚才出門做生意的攤販,也特前提早好幾個小時,下午兩點半就來做準備。

還不到跨年夜,永康街知名芒果冰店已經忙翻天,今年信義線加入營運,沿線的永康商圈蹦緊神經進入備戰狀態。永康街芒果冰店孫經理:「平常我們大概準備100顆,那今天因為跨年關係,所以多加到300顆,那新鮮芒果的部分,平常10箱,那今天大概用到30箱左右。」

打開冰櫃,雪花冰磚塞滿滿,完全看不到空位,另一頭的比利時麵包店,也抓緊時間忙補貨,上班人手也從平常的四位變8位,足足多了1倍。麵包店業者:「原本是早上7點,營業到晚上11點的部分,然後我們為了這個活動,特地延長到凌晨一點半。」

TVBS記者邱婉柔:「搶攻跨年財,晚上10點從捷運東門站出來,將會有商圈提供的,摸彩活動,一共有2500個獎項讓你免費摸,同時一樣也是位在捷運信義線上的臨江商圈,也是磨刀霍霍準備好。」

一箱又一箱的碳烤食材,少說也有近10箱,全都是為了晚上湧入的跨年人潮,平常傍晚才作生意的店家,才大白天,都提前出攤。臨江夜市業者:「差不多兩點半就進來準備了。」

畢竟這裡可是離101煙火最近的夜市商圈,只要搭個兩站就能抵達,各式小吃,生煎包、炸薯條、烤香腸,還是熱騰騰的米粉湯,通通有,無論是想邊看煙火邊吃東西,還是看完煙火想來個宵夜場都可以,因為捷運24小時不收班,信義線通車,民眾跨年,怎麼玩都方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信義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26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