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念永遠的梅姑 眾星雲集開唱


發佈時間:2013/12/31 14:09

30日是香港一代巨星梅艷芳逝世10週年的日子,雖然梅豔芳走了10年,但對很多人而言卻永存心中,香港演藝圈也特別舉辦演唱會懷念梅姑,包括了張學友、劉德華、郭富城、許志安等幾十位港星都出席演唱,連台灣天后張惠妹也到場,獻唱經典歌曲《親密愛人》,緬懷梅艷芳,整場音樂會座無虛席,一共有8千名觀眾,都聽得如癡如醉。

歌手張惠妹:「今夜還吹著風,想起你好溫柔,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。」

梅艷芳逝世10週年,好友曾志偉、張學友,發起追思音樂會,張惠妹是唯一受邀的台灣歌手。歌手張惠妹:「愛的路上有你,我並不寂寞,你對我那麼的好,這次真的不同。」

阿妹這次演出,是透過張學友打電話邀請牽線,阿妹透露剛出道時常去香港工作,當時梅豔芳很照顧她,倆人還曾經在14年前香港演藝圈921募款晚會上同台。

歌手張惠妹vs.已故藝人梅艷芳:「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。」

兩人手牽手溫情獻唱,梅豔芳對阿妹來說,是良師也是益友,而其他參與的歌手,每一個跟梅豔芳都有很深的交情。港星梁朝偉《朦朧夜雨裡》:「在毛毛夜雨裡,顯得一片慘淡。」

港星鄭秀文《女人心》:「亦未敢想像,我會這樣硬朗。」

歌手許志安《壞女孩》:「Why why tell me why,夜會令禁忌分解。」

許志安動感演唱,歌王陳奕迅則是選唱梅姑的電影《胭脂扣》主題曲。歌手陳奕迅:「誓言幻作煙雲字,費盡千般心思。」

還有跟梅姑情同兄妹,才剛結束台灣演唱會的天王劉德華。港星劉德華《似水流年》:「留下只有思念,一串串永遠纏綿。」

時間過得很快,梅豔芳病逝已經10年,這一天,郭富城、成龍、林憶蓮,幾十位歌手齊聚,懷念他們心中永遠的好友、永遠的巨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梅艷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87

0.1215